lyg

关于我身边有两个奇怪的成年人…

  新人第一篇文,轻喷卑微bushi,人设很崩,这篇是绯色柯

  

  

  因为小兰姐姐去参加空手道大赛,大叔也和大学同学聚餐,所以柯南只能去楼下波洛咖啡厅吃饭

  

     “欢迎光…啊是柯南啊,准备在这做些什么呢?”安室透看着他心心念念的小骗子。“安室先生,请来一份三明治和一杯冰咖啡,谢谢!”

  

  三明治和冰咖啡一起放在柯南的面前“我开动了!”

  “安室先生…我的脸上是不是沾了什么东西…”“唉…?没有啦”只是你吃东西时太诱人了

  这时波洛的门又被推开了,只见走进来了一个黑色针织帽…

  

  “F!B!I!”“赤井先生?!”两个声音同时响起“男孩,我在附近闲逛,所以就…”

  我是不会说出赤井是偷偷跟踪小侦探来波洛的这件事…

  

  “所以就来这了?!!”生气金毛大喊着“我说你们FBI都这么闲的吗?!”赤井直接忽视这个金毛“赤井先生要喝点什么吗?”“好啊,那只能麻烦某个公安了”“柯南都这么说了,怎么会麻烦呢”某公安一脸核善的笑着

  

  看着他们两人其乐融融的氛围,正在做咖啡的小金毛只能默默炸毛bushi

  

  赤井喝着咖啡,吐槽了一句:“这咖啡淡的像刷锅水一样”“我怎么会给客人喝那种东西呢…”我才不会告诉你这就是刷锅水这件事

  

  赤井看着柯南吃东西的样子,嘴角上扬了一个不自知的弧度,眼里只有他的银色子弹,但这一举一动都被安室看在眼里,感觉身上的波本气息越来越浓了呢!…波本一边擦着杯子一边观察旁边的两人,杯子都快被他捏碎了

  

  “FBI,你还不准备回去吗?!”“我要和男孩一起回家”墨绿色的瞳孔充满了得意“对对对,我和赤井先生约好了的”柯南赶紧说道

  柯南早就感觉这两个人之间的气氛很僵硬,于是说道:“赤井先生,要不我们回家吧…”“好啊,那我和男孩就一起回家吧!”阴险的成年人还特地后几个字,把公安气的不得了“安室先生,我明天再来找你玩哦!”听到这,降谷零紧锁的眉头才稍放松点…

  

  刚出店门的柯南心想:这两个大人真的好奇怪了,下次还是不要再让他俩一起出现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个什么鬼东西ಥ_ಥ新人发文欢迎建议(⁎⁍̴̛ᴗ⁍̴̛⁎)

评论(3)

热度(15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