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g

【all新】万圣节晚会

  含平新、快新、探新,私设白马探知道柯南身份,避雷预警

  

  铃木次郎吉顾问又得到了一颗宝石名叫赤色之石 乱编的 他准备在万圣节晚上开展会,但不出所料,消息一经发布就收到了怪盗基德的预告涵

  

  万圣节晚会嘛,肯定要有万圣节的装扮啦!(⁎⁍̴̛ᴗ⁍̴̛⁎)

  

  “小兰姐姐,我一定要扮成这个样子吗?…”“唉哟这样才可爱嘛…酱!柯南去照照镜子看看自己吧,真是可爱呢!”说罢,小兰便推着柯南往镜子那边去“可爱吧,柯南!”“这衣服会不会太夸大了点啊…”镜子里是一个扮成狼人的男孩,长度刚好到腰的斗篷里是一件精致的背带裤上面还有精细可爱的图案,柔软的头发上带了两个毛茸茸的狼耳朵,背带裤后面还有一条狼尾……

  

  心里还在吐槽着衣服的柯南直接被小兰拽上了车,很快就到了晚会现场,男孩一到现场就开始观察起每个人,脑子里还在不停的想那个白色扑棱蛾子会耍什么花招

  

  但他突然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这个扮成绷带怪人的少年正好回头了“唉!工藤,g,”大阪少年的声音刚响起就被男孩瞪了一眼

  

  少年快步走到男孩身边蹲下说道“我就知道你肯定来了…”少年突然注意到对方的装扮,脸刷一下的红了“唉?服部你的脸怎么这么红啊?是这里的暖气太热了吗?”“啊对对对,这里的暖气实在是太热了!…”笨蛋,脸红的原因就是因为你啊

  

  两人闲聊着,身边走来了一个金发红瞳的“吸血鬼”,“白马!原来你也来了!"“是啊,工藤君,看来服部君也在呢”服部一脸嫌弃“怎么连你这个家伙也来了”“好了服部,我们都有共同的目标,大家都和气点”

  

  白马:下午9点32分41秒,工藤君和我相遇

  

  再强调一下,私设白马知道柯南身份ʕ •ᴥ•ʔ

  

  几人正在讨论着预告函的谜题,只见灯光突然闪烁起来,停电了

  

  “抱歉啊,这颗宝石我就先收下了”绅士的声音传来,柯南好像知道了些什么便向天台冲去,等灯光再次明亮起来时,白马探往身边望去,男早已不在身边…

  

  天台上少年一袭白衣, 将手里的宝石对准月光“哎,又不是呢,名侦探劳驾你帮我还回去吧”“怪盗基德,你布下的谜题我已经解开了,你还真是用心良苦啊”少年轻笑一声,走到小侦探的面前,蹲下说道:“名侦探,你的装扮很适合你呢…很可爱啊”柯南脸红的说不出话来,直接大脑宕机,基德看他这样实在是可爱,所以情不自禁的揉了揉他的头发,不出所料,手感细腻柔软,非常舒适

  

  柯南还没反应过来,白衣少年在他的手上轻吻了一下就飞走了

  

  “工藤!那个大扑棱蛾子没对你做什么吧!”“什么大扑棱蛾子?哦…你说基德啊,他说我今天很可爱…”至于亲了他一下这件事情,因为太害羞所以就没说……

  

  白马探听后不知道从哪掏出来了一把枪,可因为基德已经飞了很久,所以已经看不到他了……

  

  

  依旧不知道写了个啥(◐‿◑)

  

  

  

评论(5)

热度(44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